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之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的微感言(八)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2-09

1.png

海门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驻海门街道)  宋冬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是引领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彰显了思想伟力;是书写新作为的成绩单,提振了发展信心;是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明确了使命任务。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时期,作为一名工会干部,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我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方法,在实际工作中,我会秉持着竭诚服务职工的态度,主动换位思考,关心关爱职工冷暖,切实解决好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寻求职工“最大幸福指数”。


2.png

美团外卖骑手  苗孟哲

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党员骑手,十年前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十年的党员生涯中,不论是在百炼成钢、保家卫国的岗位上,还是在穿行都市、服务居民的道路上,我都能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腾飞和民族的复兴,作为一个螺丝钉,一个参与和见证者,我倍感荣幸和骄傲。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是继往开来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必将是为社会、为人民指明方向、凝聚人心,为后世谋发展的大会;也必将在中华民族自强复兴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关键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