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之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的微感言(二)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2-09

1.png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大国工匠”、如东东凌风电场值班员  陈鹏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深感受到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日新月异、奋勇前进。让世界各国见证了中国发展的高度和速度,而中国发展的底色是绿色,中国发展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作为绿色能源风电企业的一线员工,我将贯彻总书记美丽中国建设理念,勇担责任、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工作中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做好风电机组的维护保养,探索创新技术改造,改进检修工艺工序,不断降低风电机组机组故障率,保障机组高可靠长周期运行,积极践行国家“3060”双碳目标,为祖国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我们的祖国一定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2.png

南通银城康养护理院护理员  周小建

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作为一名70后男护理员,我将始终践行银城康养院“照顾你爱的人”的宗旨,持续刻苦钻研护理业务,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奉献意识,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养老护理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不负护理使命,坚守逐梦初心,为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