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之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的微感言(七)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2-09

1.png

海门区常乐镇互联网(电商)联合工会委员、农副产品网络主播  朱家明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员、农副产品网络主播,我将充分发挥职业优势,提升学习能力,讲好海门故事,维护海门形象,助力家乡发展,用真情传递好声音,用行动传播正能量。作为电商联合工会的一员,我将动真情、办实事,强素质、树形象,依法履行工会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电商?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做电商人的贴心“娘家人”。


2.png

南通市海门区劳动模范盐城华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门分公司(海门饿了么)骑士  汪招收

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多次提起“人民”,尽显民生温度,以人为本,尊重人的价值,成就人的梦想。海门区总工会创建的“新驿家·职工幸福驿站”,让我真切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作为一名外卖骑手,我用自己的真情和实干,跑出了千家万户需要的“加速度”,在普通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今后,我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兢兢业业、努力奋斗,勇担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海门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