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市总机关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4-07-01

向党龄逢五逢十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用独特而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建党93周年。

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廉政文化广场,接受了廉政教育。市总副主席季金祥、杨哗鹃为党龄逢五和逢十整年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他们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永当时代先锋。3名党员代表畅谈了入党经历和感想,一致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工作,为了党的事业努力奋斗。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总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瞿刚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南通工会工作“全省争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目标。

从2010年开始,市总机关党总支在全市率先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到今年已经连续开展5年,旨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意识,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树立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