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市总领导赴如皋白蒲镇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4-05-15

葛玉琴走访慰问光明社区困难家庭

   

葛玉琴与镇和社区干部座谈交流

“你们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都告诉我们,能办的我们尽快解决;需要协调和争取的,我们想方设法帮你们去努力争取,共同把白蒲建设得更美更好!”5月14日上午,市总主席、党组书记葛玉琴与季金祥、杨哗鹃、陈志祥、叶新春等市总领导带领市总机关中层干部到如皋市白蒲镇开展“三解三促”活动,通过“四访四问”和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刻查摆“四风”问题,促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好实效。

葛玉琴一行首先集中听取了白蒲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与镇党委书记佘德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慧华等党政领导座谈,共商如何化解中心镇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难题。葛玉琴表示,当前市总将重点围绕招商引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困难群众帮扶等几个方面做好服务和支持,并努力做出成效。

随后,葛玉琴等市总领导分头深入到白蒲镇光明社区、蒲东社区、朱家桥村、松杨社区、月旦社区、钱园村开展调研座谈和走访慰问活动。在光明社区,葛玉琴与光明社区党总支书记薛剑岚一起走访慰问了许三红、陈桂英两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勉励她们自强自立,在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葛玉琴还与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听取社区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中心,决定由市总支持5万元整修社区居民健身场地,更好的服务居民。

(记者王君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