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市总机关参观“党史党性党风图片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4-04-14

4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前往市行政中心,参观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史党性党风图片展”。市总领导瞿刚、陈志祥、叶新春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展以时间为轴,共分四个主题,包括坚定信念依靠群众夺取胜利、自力更生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科学发展改革开放迈入新阶段、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展览以文字为引,以图片佐证,充分展现了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奋发进取、敢为人先的辉煌成就。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史党性党风图片展”生动再现了我们党的艰难发展历程和改革开放后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肩负历史责任的重要性。要通过理想信念的更加坚定,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干劲,坚定不移为职工服务、为发展服务、为大局服务,着力解决职工群众面临的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