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南通市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拉开帷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7-03-09
    2006年5月21日上午,在南通市师范第二附属小学,200多名小学教师汇聚一起,开始了教学技能大比武。由此拉开了“十一五”南通市百万职工职业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的帷幕。
    由南通市总工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经贸委、科技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十一五”南通市职工职业技能大比武将有10个行业、15个工种的百万职工参加,是近年来参赛人数、工种、行业最多的一次。近年来,这个市制定了一系列的措施,激励职工学技术、练技能、争贡献。自2001年起,南通各县(市)区各级工会共组织了120多个工种的技能比武,在省级及全国的技能大赛上,先后涌现了一批省技术能手和两名全国技术能手。在技能大比武的启动仪式上,全国劳模、全国技术能手、如皋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班长丁雪峰代表各级技术能手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四有”技术能手,爱岗敬业,岗位成才,钻研技术,练硬本领,为南通经济社会的全面腾飞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