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工会 > 主题活动
关于“建功‘十一五’,建设新南通”竞赛活动工作计划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7-03-09
市区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市总“全市职工建功‘十一五’竞赛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发动全市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建功‘十一五’,建设新南通”的热潮中去。现将直属工会组织落实竞赛活动工作计划制订如下:
    一、竞赛活动目标
    每个直属单位工会要以市总动员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组织发动职工积极参加“建功‘十一五’,建设新南通”活动,大力开展职工技能大练兵,职工科技创新,职工合理化建议,职工“安康杯”竞赛活动。“十一五”期间,各单位每年要有50%以上的职工参加各种竞赛活动,有5%以上的职工晋升一个技术等级,3%以上的职工掌握第二技能,2%以上的技术工人成为岗位技术带头人或职业技能复合型人才。
    二、竞赛活动内容要求
    各单位工会在组织竞赛活动中,要根据市总竞赛活动意见的思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每年制订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各种竞赛活动。要以开展岗位立功竞赛、群众性的学技术、练技能、争贡献竞赛、以“六小”为重点的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竞赛、“安康杯”竞赛和“劳模‘十一五’创新业、立新功五大行动”为基本形式,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工作特点和职工岗位实际确定竞赛项目与竞赛形式,竞赛形式要不断创新、多样化。
    三、竞赛活动时间部署
    为了推动竞赛活动在直属单位的深入开展,确保竞赛目标的实现,我们直属工会将竞赛活动时间部署初步计划如下:
    1、06年8月25日前基层工会制订单位竞赛实施方案。
    2、06年9月15日前单位竞赛实施计划报送直属工会工作部,以后每年3月份以前报送当年的竞赛方案。
    3、每年组织直属单位竞赛活动现场交流1-2次。
    4、每年11月底以前,单位将当年竞赛项目、参加人数、竞赛成果报送直属工会工作部。
    5、竞赛总结评比列入每年基层工会建家达标工作总结评比重要内容。
    6、07年以后(十一五期间),直属工会组织竞赛活动成果展示1-2次。
 
 
南通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工作部
二O O六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