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席访谈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南通开发区总工会主席严正访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11-13

南通开发区群工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严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作为工会人,要更加主动适应社会新变化,要进一步强化工会人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始终将“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工会工作之中。

南通开发区地理位置独特,面对10万多名外来务工人员这一庞大群体,区总工会“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在新常态下暖心职工”给予新生代产业工人家的温暖,给予全区职工优先看到摸到享受到区域大发展新建设成果。为此,南通开发区总工会本月将搞两场大型活动,同时也是充分展示我区产业工人新风貌。

11月18日,“永旺杯”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10公里生态活力跑将在永旺梦乐城举行,23家企业200余名职工运动员在此参赛交流一展英姿,更好地倡导职工健身强体理念。让职工走一走看一看的同时,充分感受生态南翼氛围,水绿交融,自然生态美好,给职工带来多样的游览体验,全身心得到放松。

11月24日,区总工会将举行全区首届女职工智力体育比赛暨第一届职工五子棋大赛,为了增强比赛趣味性,团体A组比赛采用了男女混合团体赛,构建企业家+女职工+男职工的三人组合和谐形式。旨在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之间以及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引领职工快乐运动,快乐工作。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号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我区广大职工完全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伟大梦想,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