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席访谈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海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成访谈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2-09

1.png

海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  张成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一词高频出现,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与纽带,更应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海门工会将聚焦职工思想引领,利用“职工幸福生活”在线、“进企送学”等平台,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赋能提升,探索产改新路径,培育产改新典型,推动全区产改工作创特色走在前;聚焦维权服务,在做好普惠服务的基础上,叫响做实“新业态劳动者关爱日”“职工法律夜市”“老邵法律服务工作室”“蔡律师夜咖啡法律服务”等特色工作品牌;聚焦自身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县级工会加强年”为抓手,增强工作执行力和品牌创新力,打造“精工服务·匠心筑家”党建服务品牌,不断激发内部活力,打造一支工会铁军,为海门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